[夜之賢者/all夜]真愛之吻

※接續書展特典的後續,大致上是意外中了喬恩藥劑的沈夜變成五歲左右的小孩(內心沒變),後來被喬恩親了下臉頰後才恢復
※All夜,某人福利特多絕對是因為私心別懷疑

真的寫了個網路上完全沒糧的了(倒地)

 

 


在沈夜等人才為他恢復原來的身體而高興沒多久,少年突然又像之前那樣身軀咻地縮水回五歲大小。

「……」無言的圍觀群眾。

「……」欲哭無淚的沈夜小包子。

「不、不是已經解除藥效了嗎……」沈夜用著快哭出來的表情抬頭看著其他人。

雖然現在有這種感想有點對不起少年——喔不,現在是男孩了——但其他人還是瞬間被那要哭不哭的小表情給萌到開花,繼而心疼起來。

「沈夜哥哥,別緊張,我現在就去找這個藥劑的解除方法!」首先開口的是剛從自己不是沈夜真愛的打擊中回過神的喬恩,丟下這句話的女孩就氣勢洶洶地跑回自己的實驗室裡開始研究起來。

「少爺您先換上這套衣服吧。」原本小孩的衣服在方才沈夜恢復時被撐爆已經成為不能用的破布,賽婭不知從何處拿出了另一套小孩子的衣服。

「幸好剛剛還有多買幾套衣服。」阿爾文感嘆道。

「為什麼要多買幾套?」沈夜邊套上衣服邊疑惑地問著。原本只會維持半天的藥效照理來說一套衣服應該就足夠了。

「當然是想看你其他、」差點直接說出真心話的阿爾文頓了下,「想幫你以防萬一。」

前面那句怎麼聽起來有點可疑?沈夜狐疑地看著他。

自然不會露出破綻的青年只是笑瞇瞇地回望沈夜,他怎麼能說出其實是很想看男孩不同的造型呢。

其實也有這種想法的其他人在心裡默默幫阿爾文點讚。

「看來小夜似乎得再維持一陣子這種情況呢。」路卡上前抱起換好衣服的小孩子,狀似苦惱地說道,實則內心有點開心,剛剛沈夜恢復時他還為看到小包子的時間太短而微微失望著。

皇帝陛下太過自然地動作讓阿爾文等人沒反應過來,因此失去了搶先抱小孩的權利而不甘地瞪著路卡。

路卡只是勾起唇角,炫耀著一樣地望回去,叫你們不在小夜變小時第一時間通知我。

「不用抱著我啦,又不是真的小孩子……」沒察覺到旁邊眼神交鋒的男孩彆扭地動了動,即使這個動作已經不是第一次體驗,精神年齡快二十的沈夜還是感到不太自在。

「但我怕小夜你變來變去的,身體會太過疲倦。」路卡恰到好處擔心的表情讓沈夜絲毫沒有懷疑,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又有點自豪著自家兒子如此為自己著想,倒也沒再想著要下去。

只能說沈夜還是太純太天真了。

見沈夜態度有點軟化,路卡再接再厲地誘哄,「今晚來城堡住吧?你現在這副模樣讓你自己在府邸我不放心。」

「其實府邸也有很多精銳的護衛……」旁邊的柯特用著虛弱的語氣小聲反駁,理所當然的被路卡選擇性無視掉。

「小夜來吧?好久沒一起睡了。」深知對方軟肋的路卡有點撒嬌地對他說著。自從兒子們長大後就很少看到他們露出這模樣的沈夜感覺心都要化了,於是就稀里糊塗地答應下來。

所以說皇帝陛下您這樣對著那麼小的孩子裝嫩對嗎!柯特在心裡用力吐槽。

「那我也要跟小夜一起睡。」阿爾文不容分說地決定。

「我也想跟少爺……」

「妳不行。」伊凡快速打斷賽婭尚未說完的話語,在女孩哀怨地注視下也毫不心軟。

都已經是這麼大的人怎麼還沒有男女有別的觀念?今天的伊凡兄長也很是為自己的妹妹操心著。

於是在沈夜理智上線後發現今晚的“陪睡人員”已經決定好後,頓時無語了下,是有這麼想跟他一起睡嗎?

不過看到阿爾文與路卡純粹高興的表情後,沈夜心情也好起來,反正也很久沒三人睡一起了,偶爾一次也不錯。





在隔天睡醒被通知喬恩已經找到解除方法後,沈夜迫不及待地邁著小短腿衝去找對方,身後的阿爾文和路卡對視了一眼,也跟上男孩的腳步。

到了實驗室,看到喬恩有些扭捏的模樣,沈夜雖然有點疑惑但更在意解除的方法,急急地開口,「喬恩,你知道解除的方法了?所以有解藥了?」

「不是解藥,但我知道解除的方法了,只是……」話說到一半,喬恩抬頭環顧了下本就在實驗室的伊凡兄妹和剛進來的阿爾文與路卡,又有點說不下去。

見喬恩面有難色,眾人都有點急了,「難道很難解除嗎?」

「……不是啦!」看來白喬恩說不出來,換成小黑來解釋了,「沈夜哥哥還記得你之前說的那個睡美人的故事嗎?」

「記得啊,怎麼——」說到一半心裡有了猜測的沈夜臉色突然難看起來,同樣聽他說過這個故事的其他人頓時神色各異。

「應該不是我想的那個吧……?」沈夜抱著一絲希望掙扎地向女孩確認。

「就是親在嘴上。」小黑直截了當地打破男孩的期望,「昨天應該是因為親的是臉所以解除的效果只能維持一會。」

解釋完後女孩眨眨眼,無害地對著沈夜說:「還是我來親?」

「不行!」

「想都別想!」

比起尚未從打擊中回神的當事人,其他人快速地拒絕掉小黑的提議。

「早知道剛直接親就不先解釋了。」小黑不爽地嘖了聲,「那怎麼辦?不親的話沈夜哥哥恢復不了啊。」

這樣說也是……阿爾文等人露出掙扎的表情,在場的每個人都想擔任幫忙解除的角色,卻又清楚其他人不會輕易妥協。

「來用劍決勝負。」伊凡冷冷地說。

「不行這不公平!」還沒等其他人開口,身為魔法師與藥劑師學徒的女孩們抗議起來,用武力對她們來說一點優勢也沒有。

「猜拳吧!」 

終於,這個提議獲得了所有人的同意。

「先說好,輸的不能對贏的人採取一切報復的行為。」開始之前,阿爾文先嚴肅地要求大家發誓,不然結束後會有如何的腥風血雨他已經可以預料到了。

「這是當然。」眾人一一答應。

等等你們就打算將我的初吻對象用這種方式決定?!好歹問下本人的意見吧!回過神的沈夜在心裡吶喊。

身旁的毛球與小葵不明白他的糾結,只是愉快地在他身上蹭來蹭去,沈夜乾脆不看那邊圍在一起正在決生死——想錯,是在決勝負的人們,放空腦袋逃避似的把頭埋在獅鷲的獸毛裡。





最終勝負由阿爾文贏下,其他人再怎麼不情願也只能讓出這個福利。

「那我去幫忙了。」阿爾文毫不掩飾愉快的表情,讓眾人看得牙癢癢的,恨不得推翻先前發下的誓言。

走到彷彿要把自己悶死在獸毛裡的小孩旁,青年有些哭笑不得的把他挖出來,「小夜,你在幹嘛?」

「逃避現實……你們要開始的話先幫我拿衣服來。」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的話倒不如趕快結束,沈夜自暴自棄地想著。

聽著男孩交代後事般的語氣,阿爾文有點好笑,「早就準備好了,你就不問問是誰贏了?」

「……所以是誰?」還真忽略這回事的沈夜緊張地問。

「我啊。」阿爾文微微一笑。

「……」

我了個去竟然是跟主角、我的大兒子啊啊啊!沈夜在內心爆炸。

雖然說其他人都是他在這世界最重視的家人們,但身為作者總是免不了會對自己筆下的主角有點特殊的感情,這讓沈夜更加慌亂。

感受到自己抱著的小身軀更加緊繃,阿爾文覺得很可愛的同時也有點不忍心,畢竟這是他最重視的人、即使是一點委屈也不想讓他承受的人。但為了解除藥效,阿爾文也只能逼自己硬起心腸來。

「我會溫柔的,小夜你不要這麼害怕,嗯?」青年柔聲安撫著他。

奇異地在阿爾文的安撫下稍微平復了原先不知所措的心情,沈夜抬頭看著正溫和注視著自己的青年,後知後覺地有點臉熱。

「嗯……我沒事了,開始吧。」沈夜深呼吸,主動閉上了雙眼,微微發顫的睫毛可以顯現出依舊有點不安的內心,讓阿爾文憐愛得不得了。

呼出一口氣,阿爾文傾身向前輕柔地吻了下對方無意識抿起的唇,溫軟的觸感一如他所預想的,青年愉悅地瞇起眼。

男孩的身體跟小黑說的一樣迅速恢復成少年本來的大小,早有準備的阿爾文穩穩地撐住了急劇變化的重量,看著緩緩張眼的沈夜。

沈夜有些愣愣地看了看對方,又低頭看了下自己的雙手,而後雀躍地歡呼,「我終於變回來了!」剛要跳下來卻發現阿爾文還沒打算放開他,有點疑惑地看著對方。

「小夜,你的衣服……」不管過了多久,阿爾文都對少年容易被轉移注意力這點有些無奈。

隨著他的眼神向下移到自己身上因為身體變化而被撐破、已經無法蔽體的布料,若是剛剛從阿爾文身上跳下的話想必原本還能微微遮掩的布料會瞬間掉下來。

意識到後,同時想起方才的吻的沈夜唰地轉為滿臉通紅,張了張口後,乾脆再度把臉埋進對方懷裡繼續逃避現實。

路卡等人見沈夜順利恢復後,鬆了口氣拿著少年的衣服跑過來,「皇兄,你也差不多該把小夜放下來讓他換上衣服了吧。」路卡似笑非笑地看著還不打算鬆手的兄長,其他人也用著不善的眼神瞪著他,似乎在說佔了少年這麼多便宜的人簡直罪深惡極。

在這種已經引起群眾激憤的時刻,阿爾文自然也沒再多說什麼,讓少年下來快速套上衣服。

「小夜你怎麼這麼純情,只是個吻呢。」見沈夜換完衣服後,依舊手足無措地不敢直視自己,為了消除對方的尷尬,阿爾文向他打趣道,沒想到卻換來少年幽怨的一瞥。

「第一次哪有這麼多餘裕……」

只是小聲的抱怨卻被在場的所有人清楚地聽到,場面頓時一靜。

「怎、怎麼了……?」沈夜被驟然安靜的大家嚇到,忍不住想說自己有說錯什麼嗎,卻見眾人用著難以言喻的神色看著他。

「少爺您、這是初吻?」賽婭忍不住開口問。

「對啊,怎麼了嗎?」

聽到少年肯定的回覆後,眾人當下用著想殺人的眼神瞪向阿爾文,恨不得用目光將他千刀萬剮。

作為當事人的阿爾文倒是對這些目光沒什麼感覺,在沉默片刻後他走向沈夜,一臉沉痛地兩手拍在少年的肩膀上開口。

「小夜,我會負責的。」

「……」

「才不需要!!」沈夜惱羞成怒地炸開。





☆論為何大家都沒設想這是沈夜的初吻

喬恩/小黑:貧民窟裡這種事沒在管年齡的啊(天真笑)

賽婭:以前在外面時大概都是看到16、17歲左右就可以成家了,在皇城裡這方面的事也教得滿早的,所以就下意識以為少爺早就有過經驗了……(自責)

伊凡/路卡/阿爾文:理由同上

沈夜:所以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產生的代溝嗎!!



おわり

 

 

 

 

 

评论(5)

热度(35)

©蒼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