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求生的長評(?

@路过@lof

滿分5星我給100星!!!表白太太!!!剛回鍋傘修就看到了這麼精彩的一篇精神糧食超幸福!!
原本看到哨兵alpha的組合還沒什麼興趣,但內容真的太棒了!!開頭敵對又語言不通的兩人穿過空間裂縫到了陌生的星球後開始了互相防備的--語言學習--野外生存,從只能比手畫腳眼神溝通--心電感應--、到中間叶修明明能聽懂卻假裝文盲讓蘇沐秋氣得跳腳的相處模式簡直笑瘋wwww半途還撿了個邱非認作兒子(不

被蘇沐秋奴役到怕了的叶修讓邱非打掩護卻還是被抓到的當下,舉著兔鼠擋在自己臉前的叶修自欺欺人到可愛死了wwwww

而到蘇哨兵五感失控、叶修為了緩解對方的症狀急著帶他到藍芯花生長地處,卻被蘇沐秋無意識下吃遍了豆腐,明明還戒備著對方體內的蟲族,但又不知不覺地淪陷在蘇沐秋給予的親吻的叶修真的萌到讓人心發顫
從這裡開始兩人的防備和試探多了些不可言喻的曖昧,面上依舊嫌棄著彼此然而身體本能又印上了對方的氣味而潛意識地無法抵抗
最後關頭傘修同時重創互相進入彼此的記憶,以對方視角觀看那裡太揪心,在得知原先認為能全心全意信任的秋木蘇從頭到尾都是蘇沐秋安排的監視者時,叶修內心究竟是怎麼想的、踏出醫療艙後以一句平靜的"心痛"噎得蘇哥哥說不出話的叶修真的太令人心疼
反之蘇沐秋進入叶修記憶時才發現到叶修那壓抑住的、最真實的心動,即使與蘇沐秋在一起時是能讓叶修不用去想帝國的一切、最輕鬆的時刻,在邱非詢問他有無考慮過一起去聯邦時叶修依舊拒絕地毫無遲疑,彷彿迴避去思考這個可能性一般,如此理智地遏止自己的情感,理智地令人鼻酸
中間那個BE支線差點沒虐死我,想到叶修若是一直都無法下定決心相信蘇沐秋,而到最後面臨那種結局的話……幸好它只是個支線番外QAQ

雖然經過這樣那樣後成功HE了(語文能力不足無法闡述高深的世界觀2333  但我真的很喜歡最後這段揭曉兩人真實內心想法的段落,當然知道豹豹從一開始就背棄蘇哥哥反水到叶修那求抱求摸摸後簡直只想為蘇沐秋點蠟wwwww

蘇哥哥:明明一起互相試探,精神嚮導還不聽我話從頭到尾沒執行任務,但最後背鍋的卻只有我,喵喵喵?

這整部傘修的相處模式我超喜歡!!這種互懟互相嫌棄又不由自主地被對方吸引的兩人非常棒!!番外結尾差不多就能結婚了!!!(妄想

說到番外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不番外的番外了(稱讚
太太的番外都可以當第二部看了,還有一堆伏筆暗藏其中,原本以為兩邊的人經過前面的事情已經推心置腹的我真是太傻白甜了,但同伴努力在勾心鬥角試圖揭露對面小婊砸的真面目時,蘇叶兩人簡直放閃放得不要錢似的wwwww

還有已經變成大眾臉的蘇准將wwww以及連本人也莫得門檻的蘇粉群wwwww太太這個番外我覺得可以再戰十年!!!

最後偷偷說也超喜歡太太拉丁黃和哨向的,考不考慮出本(超大聲

评论(3)

热度(9)

©蒼央 | Powered by LOFTER